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商河县龙桑寺镇聚焦“引、招、聚、留”扎实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时间:2019-06-18 13:00:02  来源:  作者:
 

  强化宣传引才。结合“双招双引”工作,印制《招才引智政策汇编》1000份,动员各村、各单位广泛开展招才引智激励政策宣传活动,要求各村、各单位积极提报龙桑寺籍在外人才,并由镇相关部门统一汇总,建立人才储备库。

  主动作为招才。全面开展人才需求调查。对全镇各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全面掌握各行业人才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编制《人才需求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服务,切实提高招才引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此基础上,主动“走出去”积极对接。

  围绕产业(项目)聚才。立足东部特色小镇定位,紧紧围绕食品机械、现代农业、生态观光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项目,采取技术合作、智力入股、科技服务、项目聘用等多种形式引进人才,切实达到引商、引才“双驱动”。

  跟踪服务留才。通过走访、座谈、调研等方式,加强与引进人才的沟通联系,着力解决引进人才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引进人才“引得来、干得好、能成才”。

 
 
 
 上一篇:商河县张坊镇强化设施配套打造宜居小镇
 下一篇:济南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三项措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