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五指合力”抓禁烧

 
时间:2019-09-25 09:07:07  来源:  作者:
 

  梁山县黑虎庙镇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一是组织到位。该镇成立了由书记任政委,镇长任指挥长,班子成员任副指挥长,有关部门责任人和镇干部为成员的秋季结秸杆禁烧工作指挥部,18个行政村均成立了相应的应急队。

  二是宣传到位。该镇于9月24日召开了全镇秋季禁烧动员会,并利用广播、宣传车、迷彩服、红袖标等形式,把禁烧的意义、措施宣传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烧意识。

  三是责任到位。明确管区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包村镇干部是所包辖区的第一责任人,地块责任落实到人。

  四是帮扶到位。成立由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驻村工作队参与的志愿服务队,确保每个困难户收秋种麦不犯愁。

  五是巡查到位。为加快收割进度,保证还田质量,该镇抽调纪检、农业等人员坚持每天不定时巡查、不定时点名,查看镇村干部到岗值班情况和收割还田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并通报全镇。(通讯员张尧)

 
 
 
 上一篇:山亭区北庄镇大力发展农村经济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 猕猴桃硕果盈枝 香飘四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