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狠抓落实助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时间:2019-10-11 08:55:39  来源:  作者:
 

  “双招双引”工作持续发力。紧密结合我县重点产业、园区,共开展招商活动106次。已顺利举办河南濮阳专用汽车零部件专题招商恳谈会、郑州食品产业专题招商恳谈会、梁山(青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专题招商恳谈会。今年已成功签约山东水发环保集团废钢回收利用及加工铸造项目、江西耀远汽车贸易公司矿用自卸车生产制造项目、河南储鹏清真食品冷链物流及清真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山东朗朗教育儿童户外游戏设备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

  党建引领,各项事业统筹发展。坚持党建示范引领,以“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客商、服务好群众”为载体,把党建引领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狠抓组织、思想建设,提高班子成员和镇村两级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镇容镇貌、打造景观亮点、提升公共服务配套、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不折不扣落实民生保障政策,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程度有了较大提高。

  加强经济形势研判,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坚持深挖、培植、吸收税源三措并举,促进财政增收。严格落实“双招双引”“一把手”工程,推行科级干部外出招商工作法,积极寻找招商线索,实行招商专班、专班专办,围绕全县主导产业,捕捉招商线索。强化项目信息储备,对重点在谈项目动态监测,落实“指挥部作战”和“科级领导包保”工作机制,一个项目一个班子成员和专门班子全程跟踪服务,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梁山县黑虎庙镇人民政府张楠)

 
 
 
 上一篇: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强化效能建设,铸造青年主力军
 下一篇:曲阜书院村入选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