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强化效能建设,铸造青年主力军

 
时间:2019-10-12 11:06:58  来源:  作者:
 

  为提高机关干部做事效率,为基层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证,黑虎庙镇着力加强效能建设,提高青年干部自身素养。

  抓自身素质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次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安排青年干部列席,不断加强青年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

  抓示范引领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党员干部的“职业标准”和“党员标准”,倡导党员干部带头争创佳绩,比优比新,在工作中把查和改贯穿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融会贯通。坚持在多岗位、复杂情况、突发事件中锻炼青年干部,让青年干部在重点任务工作如征地拆迁、综治信访、环境整治等一线上锻炼,让青年干部在一线中深入群众,身体力行,形成“头雁效应”。

  抓作风提升建设。出台《黑虎庙镇机关干部管理条例》,严格规范机关干部上下班、请假加班等制度;按月考核通报出勤情况,对极少数迟到早退的同志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让机关干部从繁文缛节、文山会海、迎来送往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实践中摸索,在工作中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讯员徐祥智)

 
 
 
 上一篇:牡丹区“小留造”农产品网上俏销
 下一篇: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狠抓落实助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