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曲阜石门山镇:举办心联汇康生态文旅综合体项目 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08 09:30:27  来源:  作者:
 

  近日,石门山镇成功举办心联汇康生态文旅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石门山镇和上海汇康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石门山镇领导向公司客人介绍了这个镇的基本情况,表示要把握乡村振兴伟大战略机遇,大力发展观光农业和休闲旅游业,实现以旅助农、以农兴旅,全面构筑以山水资源、田园风光为主,寓观光旅游、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模式、多层次乡村旅游产业体系,并以“美丽乡村+文化国际慢城”建设模式为统领,打造“农业加文化加旅游”的现代化科技化新型农业发展模式,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随后,签约公司客人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并成功实现签约。

  据了解,心联汇康生态文旅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总占地700余亩,包含农耕往事文化体验区、锦绣田园高效农业区等7大体验区,将为周边村民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项目按照“现代农业+健康食品+农业经济”的发展定位,以生态农业开发为基础,以生产优质的绿色、有机农产品为宗旨,实施“种、养、加、销”一体化发展,促进农业现代化科技化转型发展。同时,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农业加文化加旅游”新型农业模式的良性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我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强大支持。

  石门山镇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持之以恒以“农业加文化加旅游”现代化科技化新型农业发展模式,聚力振兴产业,聚焦富民强镇,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强镇,文化旅游名镇,康养休闲新镇,生态文化特色镇建设。

  通讯员:董传青,孟令淳

 
 
 
 上一篇:梁山“绿色生态”产业助推农业脱贫致富
 下一篇:滕州龙泉街道“三部曲”分层次推进“美丽庭院”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