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滕州龙泉街道“三部曲”分层次推进“美丽庭院”建设

 
时间:2020-06-03 09:39:38  来源:  作者:周波
 

  为全面整治居民庭院环境,提升庭院清洁化、生态化水平,街道人大工作室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奏响三部曲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建设。

  深入监督,实地视察调研,定调“前奏曲”。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巩固“美丽庭院”建设成果,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居民家中,视察调研“美丽庭院”建设成效,并鼓励人大代表多倾听、多发问、多记录,积极向周围群众征求“美丽庭院”建设的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召开座谈会,谱写“进行曲”。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街道人大工作室专门组织召开“美丽庭院”建设座谈会,为推进“美丽庭院”建设把脉支招。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在前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转变群众观念、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各方参与和巩固整治成效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加大宣传,发挥代表作用,奏响“主题曲”。街道人大工作室利用代表联络日,组织人大代表线上、线下双轨制学习“美丽庭院”建设的目的、意义及政策,增强代表参与积极性,激发代表履职活力,通过引导代表深入各居各户,走访联系选民,分发宣传册进行移动式覆盖宣传。

 
 
 
 上一篇:曲阜石门山镇:举办心联汇康生态文旅综合体项目 签约仪式
 下一篇:曲阜市吴村镇李洼村金银花基地里采收忙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