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滕州级索镇: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时间:2020-06-24 10:01:50  来源:  作者:
 

  如今,漫步在滕州市级索镇,广阔田野生机盎然,大街小巷平坦干净,车辆停放有序,环境整洁优美。伴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一幅幅优美、清新、幸福的美丽乡村画卷,在该镇迅速铺展开来。

  今年以来,级索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镇村建设,多举措投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品位。大力实施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美化绿化亮化等工程,逐步使全镇村庄无垃圾堆放、无污水横流、无杂物挡道,日常生产生活物品堆放规范,道路两侧环境干净。

  村道通畅、屋舍整齐、沟渠清澈,级索镇如今变了模样。“做梦都真没想到,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农村,经过政府和村干部的努力,路也通了、路边风景树也栽了、晚上路灯也亮了、污水坑没有了、厕所也不臭了,没事出来转转,心情也好,生活在这里很舒适,也不怕传染病了。”谈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变化,村里的群众喜于言表。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承载着级索人民的梦想和期待,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级索镇正悄然发生着变化,村容村貌更加整洁、生态环境更加优良、公共服务更加配套,一个又一个村庄华丽转身,为级索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周启翼 刘航)

 
 
 
 上一篇:滕州市鲍沟镇积极改善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
 下一篇:沂水四十里堡镇:聚力三个结合 打造“三美融合”式美丽乡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