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郯城县杨集镇: 笔墨书香进社区 传统文化得弘扬

 
时间:2020-07-28 14:16:22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居民人文素养,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7月27日下午,郯城县杨集镇大滩社区文化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以“笔墨书香进社区-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书法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为书法艺术爱好者讲解了练习书法的好处,详细讲述了书写姿势、运笔方法、书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现场挥毫泼墨,一笔传心,分享书写经验。书法艺术爱好者专心致志、边听边记。文化志愿者还手把手的教导在场的书法爱好者练习书法,提升书法水平。

  本次活动,为社区书法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深入学习书法知识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书法的学习兴趣。李井水

 
 
 
 上一篇:淄川区般阳路街道 “一居一品”让环境变美更靓
 下一篇:淄川太河镇下端士村:盘活闲置资源实现乡村旅游开“花”结“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