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沂南县张庄镇“三到位”织密防汛安全网

 
时间:2020-08-03 10:00:45  来源:  作者:
 

  当前,防汛抗洪工作正值“七上八下”的严峻和紧张时期,临沂市沂南县张庄镇统筹安排,严阵以待,周密谋划,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全力做好应对防范工作。  安排部署到位。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防汛工作形势,成立镇防汛指挥办公室,调整充实指挥部成员,明确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成立防汛应急队伍,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层层落实。

  宣传巡查到位。充分利用广播、手机短信、微信平台、上门走访等形式,宣传防汛的严峻形势。按照防汛工作职责分工和责任区划分,对辖区内道路、桥梁、水利设施、危旧房屋进行全面巡查、排查。做到排查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消除隐患。

  应急值守到位。严格实行防汛责任人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各相关单位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情况,加强河流、水库、塘坝水位、流量的监测预报。所有防汛应急队伍随时待命,时刻提高警惕,随时处于备战状态。(通讯员 王恩芹)

 
 
 
 上一篇:宁阳县蒋集镇小胡村:打造美丽乡村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沂水:杨庄镇四步行动推进文明美丽乡村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