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曲阜吴村镇:美丽宜居路当先 胡同背巷换新颜

 
时间:2020-09-28 08:58:00  来源:  作者:
 

  眼下正值玉米、大豆、高粱等秋粮纷纷进入收获大忙,而吴村镇丛庄村却呈现出另一番景象,忙“三秋”不忘忙修路,以美丽村居环境的提升赢得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目前,整个修路施工现场,从沙子、石子堆积如山的料场到街道胡同背巷,路面整修规划上水泥,几十名人员正热火朝天全力投入紧张的“户户通”街道修路工程。

  据了解,丛庄村由马家店、何家店和丛家庄三个自然村组成,全村人口多、战线长、胡同背巷多,路面建设任务大。由于集体经济薄弱,村中仍有少部分胡同未能开通硬化,对此,党员干部没少动了脑筋。近年来,丛庄村创新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利用土地流转,实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一系列举措,使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在此基础上,采取了分段实施、各个击破,一年完成一部分的办法,逐渐减少土质路面,方便了群众出行。今年在“三秋”尚未进入大忙,村“两委”一班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采取了“村里拿一点、经济能人捐一点、争取上级支持一点”的办法,共筹资70余万元,新铺设大小胡同8000余㎡,尽快实现街道路面硬化“户户通”全覆盖。(张向东)

 
 
 
 上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提升
 下一篇:垦利:“智慧城管”让生活更美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