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0-11-24 09:43:3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119宣传月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能力,2020年11月19日上午张店区消防大队走进车站街道王舍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家庭火灾预防等消防常识,并对居民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讲解完基本的消防常识后,大队人员为居民讲解消防器材名称,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邀请社区居民亲自体验如何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同时为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和礼品,社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广泛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有效提升了居民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意识,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消防技能,为构建社区消防安全防范、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车站街道】:消防安全宣传进学校
 下一篇:【车站街道】:防患于未“燃”,开展“消防宣传月”应急演练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