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车站街道】:消防安全宣传进学校

 
时间:2020-11-24 09:45:06  来源:  作者: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如果不加防范易引发火灾险情。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未成年人火灾自救逃生能力。近日,车站街道兴东社区联合兴学街小学举行了“119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师生们迅速从教学楼里有序撤离,用时3分15秒。

  演练完毕后,邀请南定消防教员为全体师生讲解消防器材名称及用途,现场演示各种消防战斗服的名称和功能。

  本次“119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开展,开拓了师生们的眼界,提高了师生们火灾自救能力,并将安全用火的种子埋进了师生们的心坎里。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冬季防灾减灾应急消防演练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