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坊子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农村人居水平

 
时间:2021-01-06 16:33:21  来源:  作者:
 

  一是抓好重点工作整治。统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在农村改厕、生活污水治理、户户通、村容村貌提升、美丽庭院建设、村庄规划和长效机制建设方面,彻底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水平。目前,农村改厕和生活污水治理已全面启动;户户通完成240个村,完成100%;清理残垣断壁和废弃房屋530余座。

  二是强化督导督查。从有关成员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7个督导小组,每个小组分别包靠一个街道,对所有涉农村居每个月开展一次拉网式大督查。督查中强化问题导向,问题及时反馈街道,要求限期整改,并做好跟踪督查,整改情况全区范围内通报。目前,共出动督查人员526人次,督查问题800余条,问题整改完成率100%。

  三是快速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抽调专人包靠黄旗堡街道和经济发展区指导做好2019年度和2020年度的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对示范村项目实施全程监督把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目前,2019年度黄旗堡街道城后村和于家汶畔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已经完成实施方案建设内容,正在后续工作准备迎接上级考核验收。2020年度经济发展区张家柳沟村和西刘家埠村美丽乡村项目正在启动招投标程序,确定施工单位即可启动施工。(潍坊市坊子区农业农村局)

 
 
 
 上一篇:临朐县冶源街道北杨善村——激发文化新活力,培植乡村振兴新动能
 下一篇:临朐县五井镇隐士村——多措并举,走出乡村振兴之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