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沂水县院东头镇“文化大院”成群众“精神乐园”

 
时间:2021-01-11 09:30:21  来源:  作者:
 

  “你可别小看这文化大院,在这里既锻炼身体又长见识,咱们村的群众都愿意来!”院东头镇姚店子村党支部书记黄玉明指着来来往往的群众高兴地说。

  姚店子社区文化大院规模大、档次高,投入50余万建设农家书屋和电子阅览室,投资150余万建设高标准花园式文体广场、篮球场,文艺器材室、健身活动室,建成了文明一条街。花园式文体广场境内全部铺设柏油路,并设有凉亭、健身器材、名贵花草,姚店子村专门成立文艺表演队,文艺骨干60人,每年开展文艺活动70余次。

  如今,院东头镇依据农村和农民实际,把农民的“健身”与“健脑”、“找乐”与“致富”紧密地结合,“文化大院”的职能作用得到了最大发挥。文化大院已成为广大农民愉悦身心的“精神乐园”。文化大院还成为普及科学知识、传播致富信息、加快农村经济发展的“播种机”。在这里,有关部门利用阅览室、科技夜校、聘请专家讲课等形式提高科技致富本领。(黄润霞)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极寒天气防范工作
 下一篇:峄城区坛山街道:聚力三大创新 培育转型发展新经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