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推动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良好运行

 
时间:2021-07-16 09:27: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的要求,实现各类隐患排查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7月14日,科苑街道安环办对辖区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现场,安环站执法人员提出相关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安全隐患风险点排查工作,明确风险点排查治理标准,落实分级管控措施,规范企业安全运营。同时做好应急工作和人员培训,切实将安全生产建设深入到一线员工,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有效成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调了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有效督促企业高度警惕、加强安全监管,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采取确实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双体系平稳运行。

 
 
 
 上一篇:莱西市:南墅镇农民“慧”种地省心又增收
 下一篇:加强安全检查力度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