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2 15:47:56  来源:  作者:
 

  为不断强化村居安全员责任意识,及时传达当前形势下村居安全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切实做好村居各项安全工作,近日,张店科苑街道安环办组织村居安全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副主任张波、安环站副站长成斌先后发言,就社区日常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各村居充分发动网格员力量继续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九小场所、门头房、小加工小作坊等场所进行摸底检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好隐患整改及警示教育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形势安全;防汛期间严格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及时转发极端天气预警信息,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随后,组织安全员观看灾情上报培训视频,进一步了解灾情上报的内容及要求,掌握灾情上报的注意事项,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够及时、准确地完成统计上报工作。

 
 
 
 上一篇: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下一篇:楼道清理常态化 保持畅通回头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