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楼道清理常态化 保持畅通回头看

 
时间:2021-07-22 15:43:35  来源:  作者:
 

  楼道内堆放的私人物品,不仅占用消防通道,易造成消防安全事故,也严重影响居民的居住环境。7月21日,科苑街道办事处黄金苑社区又一次组织物业开展楼道清理回头看活动。此次排查、清理的重点是前期清理后是否有死灰复燃的堆放物。再次发现堆放物后,物业人员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的畅通化,同时助力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清理楼道的工作日后将形成常态化,对楼道内的堆放物实施零容忍态度,坚持把居民楼道清理干净,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莱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体检式”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