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督促企业上好“开工第一课”

 
时间:2022-02-18 10:09:1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防范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连日来,科苑街道多措并举、精准组织好节后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新的一年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按照市、区部署安排,各企业必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开工第一课”实施方案,做到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讲好开工第一课。截至目前,科苑街道已有15家在管工贸企业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授课覆盖率100%,主要负责人授课率100%,培训人数110余人。与此同时,科苑街道派出1个检查组在辖区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开工第一课”培训计划和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清单式检查,培训内容、照片、签到簿等必须整理归档,凡是落实不到位的不得复工复产,不得安排上岗作业。

  下一步,科苑街道将继续督促各生产企业认真落实好“开工第一课”工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绷紧弦、不松懈,把“安全阀”拧得更紧更牢。

 
 
 
 上一篇:网格及时出手 为居民排忧解难
 下一篇: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