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2-02-23 09:56:07  来源:  作者:
 

  为增强辖区沿街商铺经营业主火灾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及自救互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月21日,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物业人员及辖区部分沿街商铺经营业主参加。

  培训会上,教官通过ppt观看及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参会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内容涉及到消防安全相关制度、法律法规、常见火灾形式、火灾注意事项等方面。突出讲解了居民家用电器火灾,电动车违规充电充电、三合一场所、煤气消防安全等常见火灾类型及应对办法。通过实操传授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参训人员的应急处置本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置技能,有利于形成广大居民共同防范安全风险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搭建充电车棚 平安共前行 ------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
 下一篇:网格“活”起来 民生有保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