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沿街商铺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时间:2022-06-30 11:43:28  来源:  作者:
 

  为保障居民生活安全,进一步强化强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近日,科苑街道各社区网格员针对各自辖区内沿街商铺及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每个网格重点检查了各商铺及小区内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电线混乱现象;是否使用燃气类设备;是否配备灭火器材,查看是否在有效期时间内;是否存在店铺、仓库、住宿为一体的“三合一”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对店铺负责人进行督导并告知及时整改。

  科苑街道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摸排治理,将消防安全管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居民生活平安祥和。

 
 
 
 上一篇:科苑街道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 防患于未“燃”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