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 防患于未“燃”

 
时间:2022-07-25 09:54:09  来源:  作者: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辖区餐饮场所燃气用气安全监管,科苑街道按照全区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各社区书记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餐饮场所和企事业单位食堂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同时对照标准,分类统计,边查边改,及时消除用气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连日来,各社区按照会议分工,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使用燃气的商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查看燃气管道有无漏气现象、软管是否存在脱落老化现象、是否正确安装并使用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经查,辖区餐饮场所问题主要集中在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上,工作人员已告知经营业主使用燃气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尽快安装报警装置,全面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下一步,科苑街道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拉网式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对照管道燃气和瓶装液化气使用标准,按期摸清底数,全面查找事故隐患,同时强化餐饮行业经营单位安全用气主体意识,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下一篇:科苑街道开展沿街商铺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