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牡丹区王浩屯镇:浓浓敬老情,多彩活动弘美德

 
时间:2023-10-27 10:12:12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3日,王浩屯镇组织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义诊、理发、包饺子、文艺演出等“情暖重阳节,爱驻敬老院”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浩屯镇走访慰问镇敬老院老人,在慰问过程中,卫生院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敬老院,为老人进行义诊,为老人测量血压,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地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之心,在这个传统佳节中,用关爱和温暖呵护每一位老人的身心健康。商会代表们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来到敬老院房间内为不便行动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传递关怀和温暖。王浩屯镇戏曲艺术团表演者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老人们聚精会神的听着,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王浩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并带着面皮、馅料等物品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擀皮、和馅、包饺子,为老人们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大家与老人们共叙家常,让老人们安心顺心、颐养天年。

 
 
 
 上一篇:孙寺镇:逛黄河大集,感受乡村生活的生机与活力
 下一篇:沙土镇:魏楼行政村青梗菜喜获丰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