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时间:2023-10-30 17:05:4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民众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协助交通部门努力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连日来,科苑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有的社区对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代表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使参训人员更多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掌握交通安全技能,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有的社区安排网格员开展上路劝导骑行电动车佩戴头盔活动,提醒居民骑行电动自行车时自觉主动佩戴头盔,加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生命安全。





 
 
 
 上一篇:科苑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 科苑街道欣苑社区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