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23-10-31 10:24:1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科苑街道积极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摸排、宣传等工作。

  一、全面摸排整治,化解安全风险

  街道应急办执法人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深入生产企业关闭退出闲置的厂房、院落、出租屋、市场等可能从事非法生产、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未经安全生产相关行政许可,许可证超期或者超许可范围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以及关闭取缔不到位等非法违法行为。

  二、加强宣传教育,形成舆论引导

  街道充分利用LED屏幕、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大力宣传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危害性和“打非”专项行动的重要性,鼓励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打非”工作,主动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切实增强安全自律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弦”
 下一篇:科苑街道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