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多彩文体活动点亮幸福生活

 
时间:2023-11-08 10:43:23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  作者:
 

  连日来,滨海街道紧贴群众需求,坚持用活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资源,广泛开展精彩纷呈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近日,新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幸福女性 花漾生活”妇女扭扭花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讲解风铃花的制作方法,大家按照步骤认真创作,不一会儿,一个个精巧别致的手工作品映入眼帘。大家互相欣赏拍照,分享制作感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

  在胡岛湾社区农家书屋,一场“同读书 共分享”读书会活动正在进行。现场,居民们交流读书心得,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阅读分享的平台,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文化知识。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把全民健身氛围吹进千家万户,华宁路社区第二届篮球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火热开启,吸引了来自辖区企业、机关、学校的篮球爱好者前来参赛。赛场上,球员们火力全开,展现了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的拼搏风采,精彩激烈的比拼引发场外观众阵阵喝彩与欢呼。本次活动点燃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丰富了社区文化体育生活,也为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

  下一步,滨海街道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好文明实践服务民生的作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临朐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下一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刻紧绷“安全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