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薛城区科技局:薛城“科技下午茶”,共话发展未来

 
时间:2024-03-13 10:40:58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下午,由薛城区科学技术局、薛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薛城区“科技下午茶”第一期活动在山东云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本次“下午茶”旨在促进薛城区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搭建企业间科技工作者的沟通桥梁,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难点问题。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韩振玉出席活动,山东云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和顺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山东云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大勇博士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云端公司主营业务,各企业家代表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主题就经营管理经验、研发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科技下午茶”活动是薛城区科技活动的重要探索、是科技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尝试、更是科技创新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影响的重要一步。通过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激发全民创新热情,既营造了人人重视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又密切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下一步薛城区科技局将举办更多贴近企业需求的“下午茶”活动,为推动薛城区科技创新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茌平韩屯镇:人勤春来早 大棚吊秧忙
 下一篇:临沭县玉山镇开展“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