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威海首家蹦床公园即将开业

 
时间:2019-01-16 15:22:02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近日,威海首家大型蹦床主题公园跃动空间即将在威海市经区居然之家四楼试营业。蹦床运动场地登陆威海,将进一步丰富威海运动项目,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运动热潮,让威海运动更时尚。

  跃动空间占地5000多平米,是省内面积最大的蹦床运动主题公园,提供了蹦床、泡泡足球、蜘蛛墙、旱雪滑梯、蹦床篮球、海绵池、吃人蹦床、攀岩、魔鬼滑梯、滑索、海洋球、勇士闯关、EPP积木等多个休闲健身项目,为威海市民提供了更多时尚休闲运动选择。

  蹦床运动是一项运动员利用从蹦床反弹中表现杂技技巧的竞技运动,属于体操运动的一种,有“空中芭蕾”之称。在2000年第27届悉尼奥运会上,蹦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蹦床运动早在十几年前就风靡美国,现在已成为深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时尚休闲运动。(朱旭)

 
 
 
 上一篇:韦德全明星只有1个目标 完成最后一次詹韦连线
 下一篇:微山县新型体校建设稳步推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