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始了

 
时间:2019-05-09 10:19:16  来源:莱西市  作者:
 

  旨在引导开展世界性体育休闲活动、促进世界休闲体育发展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今年5月份至10月份在青岛莱西举行。

  5月1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以“莱西等你来”为主题的赛事启动活动,约6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做好“赛事启动”活动和“徒步嘉年华”活动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人员提前到保障地实地查看,制定医疗卫生保障方案,选调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组成4个医疗卫生保障点、1个医疗救治组和3个移动救援组,并配备急救箱、除颤仪、简易呼吸机、担架、云南白药喷雾、敷料包等急救设备和物品,全力为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和观赛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比赛场上选手们紧张角逐,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我们的医务人员也一直处于紧张的待命状态,时刻确保整个比赛期间运动员能够正常发挥,观众都能够平安观赛!

  上午12时左右,在所有人员的努力下,医疗卫生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山东郯城一中挺进四强
 下一篇: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定档5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