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两大国际帆船赛事提升威海知名度

 
时间:2019-09-06 16:11:16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近日,威海中韩青少年国际帆船邀请赛暨首届中国国际学校帆船赛在半月湾海水浴场拉开帷幕。比赛以“魅力环翠 精致威海”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伊朗、阿根廷、哈萨克斯坦等7个国家的70多名选手,以及北大附属德爱国际学校高中部、杭州世界领袖学校、韩国华城东滩中学等7所国际学校的10多支船队68名参赛选手逐浪竞技。

  威海海域辽阔,天然适合发展帆船运动。近年来,青少年帆船运动蓬勃发展,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选手水平不断提高,在全国乃至国际都享有一定知名度。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0余场国际化帆船赛事,吸引了数百名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同时,帆船进校园活动有序推进,累计培训中小学生和社会爱好者近3000人次。帆船运动正成为幸福威海、魅力环翠的靓丽体育名片。

  赛事活动包括开、闭幕式,OP级场地赛、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Hobie16级场地赛以及首届中国国际学校帆船联盟论坛等。期间,有22名运动员参加OP级帆船赛、12名运动员参加激光雷迪尔级帆船赛、38名运动员参加Hobie16级场地赛。比赛共有OP级帆船20条、激光雷迪尔级帆船10条、Hobie16级帆船15条。赛事举办将全面推动海洋文化传播以及青少年帆船运动普及提高,向世界展示威海、展示环翠,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朱旭 曲家林)

 
 
 
 上一篇:体质达人联赛助力济南“夜经济”
 下一篇:菏泽DCGP飘移赛打造城市新名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