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文体展演圆满成功

 
时间:2019-11-19 09:31:54  来源: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11月16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临沂大剧院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峰,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及十六地市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体展演。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编排闭幕式文体展演节目。由临沂大学、临沂职业学院、临沂艺术学校、临沂二中、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市文化馆、鲁南武校、西郊实验学校、兰山区第一实验小学、红色沂蒙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和市健身气功协会、广场舞带头人联谊会、快乐非洲鼓队、青春劲舞团、叁十舞社等组成的400余人演职团队,精彩表演了乐舞《鼓舞齐鲁》、情景再现《沂河晨晓》、啦啦操《飞扬的青春》、音乐快板《全民健身歌》、武术《沂蒙后生》、体育舞蹈《快乐舞步》、歌舞《复兴的力量》等7个节目,赢得了省市各地领导、嘉宾和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篇:第六届“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激情开赛
 下一篇:第三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