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亚洲蹼泳锦标赛港城办出彩

 
时间:2020-01-07 15:02:22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第十七届亚洲蹼泳锦标赛暨2019年亚洲青年蹼泳锦标赛近日在烟台市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国蹼泳队共斩获24枚金牌15枚银牌6枚铜牌,高居奖牌榜首位。

  本次比赛由亚洲潜水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潜水运动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烟台市体育局协办。中国队派出精兵强将,他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上实现了突破。赛后,一直在现场观战指导的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刘青表示:“烟台可以算的上咱们中国蹼泳的一块风水宝地,从第十六届亚洲蹼泳锦标赛到如今的第十七届亚洲蹼泳锦标赛,中国蹼泳队正在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突破,蹼泳队的队员们不忘初心,为国争光,勇于挑起自己肩上的担子。当然,24枚金牌的取得也与烟台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我感受到了来自广大烟台市民的澎湃热情。”

  泳池里运动员你追我赶,赛场外场地保障人员同样经历了一场竞赛。在第二个比赛日的第四场比赛即将结束时,细心的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动力科工作人员发现升国旗的升降设备有出现问题的隐患,动力科全体人员对电动升旗设备的关键零部件进行更换,从比赛结束到更换完设备,大家一直忙到晚上12点。在整场比赛结束后,为尽快打印好成绩册,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编排组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即便是场地已经关灯,大家依旧坚持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好以后才离开。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副主任王华伟说:“以身作则、团结奋进是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承办这么多大型比赛,受到上级主管单位及领导认同的法宝。本届比赛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从接待、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入手,力求任何一个环节都追求极致。将竞技运动与群众健身融合起来,让广大群众走进、了解水上运动项目,以实现体育惠民、体育强国的初心和使命。”(隋旭东 贺红光 刘晋)

 
 
 
 上一篇:济宁柔力球汇演舞出新年美好期盼
 下一篇:世界冠军助力济南冰雪运动澎湃开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