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潍坊迎新骑行饱览体育惠民成果

 
时间:2020-01-07 15:16:32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2019年12月28日上午,2020潍坊新奇迹全民共参与骑行活动在人民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

  开幕仪式结束后,随着鸣枪示意,由摩托车开道,600余名骑行爱好者浩浩荡荡地开始了迎接2020年的骑行之旅。本次骑行分全民组和专业组。从人民广场出发,途经植物园、梨园体育公园等地,最后到达虞舜体育公园。广大骑行爱好者在饱览沿途市区自然、人文景观的同时,也见证了潍坊近年产业升级、新城变化、体育惠民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救援队和医疗人员为参与者提供医疗救助服务,并在骑行终点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让骑行爱好者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到了新年的一份惊喜。大家表示,以这种方式迎接2020年到来非常有意义,可以带动更多人一起参与到绿色环保、全民健身行列中,共同感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苗广锋 邵光远)

 
 
 
 上一篇:威海分批检查扶贫村健身设施
 下一篇:济宁柔力球汇演舞出新年美好期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