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女子气排球比赛落幕 济宁2:0夺冠!

 
时间:2020-09-18 10:01:57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代表队13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创历史新高。其中不乏有着国家和省市排球专业队经历的选手,是历届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在为期一天半的激烈对决中,济宁市女子气排球队始终保持良好状态,一举挺进冠亚军决赛,以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拿下了本届女子组比赛最酣畅淋漓、最有技术含量的冠军争夺战,以2:0的成绩战胜潍坊市代表队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9月6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男子气排球比赛完赛,济宁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组别设置上打破传统,分设女子组、男子组两个组别,队伍成员35岁至65岁不等,在有效控制参赛人数,降低疫情风险的同时,推动了气排球运动队伍的年轻化。

 
 
 
 上一篇:2020中国·五莲第一届“绿水青山”运动会开赛啦!
 下一篇:曲阜市一二三四奔健康暨“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在石门山镇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