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曲阜市一二三四奔健康暨“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在石门山镇启动

 
时间:2020-09-03 14:47:27  来源:  作者:
 

  为传递现代新生活理念,共享健康幸福生活,近日,曲阜市一二三四奔健康暨“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在石门山景区启动。来自全市14支健走队约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参赛方案、奖励机制以及计步器、健走积分说明等规则。随着优秀健走队员代表挥舞领旗,拉开了此次主题健走活动的序幕,慢慢点燃了健走队员们的激情,现场气氛也被带动得热烈起来。现场所有参赛队员统一着参赛队服,在健走教练带领下,所有参赛队员迈开双腿沿着石门山景区沿线完成了4KM的实地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饱览了沿途秀美的风景,以最美的身姿为健走活动添彩助威。

  “步”向健康,“约”出精彩。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大家不断提高健康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养成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有效控制慢性疾病的危害,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强壮的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近年来,石门山镇重点打造以“康养休闲新镇”为主旨的群众体育活动品牌赛事,进一步优化了公共体育设施布局,完善了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了一批健康步道、健康广场,培育壮大了体育社会组织,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了全民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董传青,孟令淳

 
 
 
 上一篇: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女子气排球比赛落幕 济宁2:0夺冠!
 下一篇:2020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线上赛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