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沂市第七届运动会高水平组羽毛球比赛开幕

 
时间:2020-09-23 14:27:38  来源:兰山区体育办  作者:
 

  9月22日,临沂市第七届运动会高水平组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山区人民政府、临沂市体育总会承办,兰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兰山区体育总会协办。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宗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赵爱国同志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共计19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的踊跃报名参加。

  大赛组委会认真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抓好以轻常态化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提交《健康申报承诺书》。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现行规则。

  本次比赛为我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以及促进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平台,为更多青少年运动员提供比赛交流机会。后续还将会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完善体育赛事内容,点燃市民健身热情。

 
 
 
 上一篇:临沂2020“锦绣兰山·体彩杯”迎国庆龙舟邀请赛开幕
 下一篇:2020中国·五莲第一届“绿水青山”运动会开赛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