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沂2020“锦绣兰山·体彩杯”迎国庆龙舟邀请赛开幕

 
时间:2020-09-28 10:06:00  来源:  作者:
 

  为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打造水上运动精品赛事,进一步宣传展示“动感水城 魅力临沂”的城市形象。9月26日,临沂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0“锦绣兰山·体彩杯”迎国庆龙舟邀请赛盛大开幕。

  本次龙舟赛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赛事安全保障的同时,首次采用“体育+”的创新运营模式,将体育赛事与传统文化、地域特色、经济发展相融合。赛事期间先后举办航海模型比赛、陆上赛艇挑战赛等体验性赛事活动,通过扩大赛事规模,创新办赛模式,丰富赛事内容,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其中,有效发挥赛事拉动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精彩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龙舟赛受到了全市有关县区以及兰山区各街道、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设直道竞速200米、500米两个比赛项目,共有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阳集团包揽男子直道竞速200米、500米冠军,小埠东社区、里庄社区获得男子直道竞速200米二、三名,里庄社区、小埠东社区获得男子直道竞速500米二、三名。

  2020“锦绣兰山·体彩杯”迎国庆龙舟邀请赛是在兰山区利用沂河水资源优势,围绕打造中国沂河永久性品牌赛事这一目标,实现赛事提档升级而举办的,该项赛事同时也是第九届中国沂河体育节重点赛事。比赛的举办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市民节庆生活,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打造魅力滨水生态城市,具有积极的影响。

  临报融媒记者 郇恒雪 实习生 吴雅娴

 
 
 
 上一篇:青春旋律闪动全锦赛赛场
 下一篇:临沂市第七届运动会高水平组羽毛球比赛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