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武术比赛暨淄博市演武大会举行

 
时间:2020-10-22 09:56:20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上午,2020年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武术比赛、淄博市演武大会暨“武协杯”武术摄影展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五区三县及高新区的66支代表队的1629名运动员将在器械、太极、拳术等33个项目共152个单项中展开激烈争夺。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是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的群众性公益赛事平台,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挥体育中心公益职能,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已有数以十万计的市民参加了百姓大联赛。活动本着“身边的场馆、身边的组织、身边的赛事”原则,采取“政府支持、场馆搭台、百姓参与”的形式,已成功举办了广场舞、乒乓球、夜跑、老年健身展演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武术的强大推动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也为全市各级武术组织、武术馆校和不同的拳种、站点打造一个增进了解、切磋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经过多年的打造,淄博市百姓大联赛武术比赛、淄博市演武大会已经成为淄博武协、淄博武术的经典赛事、窗口赛事,对于推动淄博武术事业的普及和发展,提升淄博武术的形象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淄博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孙洁蓥)

 
 
 
 上一篇:首届“红色沂蒙”皮划艇马拉松挑战赛顺利开赛
 下一篇:淄博柳泉中学举行“走进临淄 探寻齐文化”思政课体验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