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鲁阳杯”沂源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0 10:28:33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随着全县教体系统第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广播操比赛的完美收官,“鲁阳杯”沂源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明,副县长、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莹莹,县政协副主席张玲,团县委、县委老干部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张莹莹致闭幕辞,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主持会议。

  张莹莹在致辞中说,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深入开展,对提高我县全民健康素质,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办、各部门单位、各体育类社团要以本届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重视体育工作,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努力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唱响“保持健康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的主旋律。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3个多月,共设置竞技类和智力类2个比赛大项,门球、足球、乒乓球、象棋、国际象棋等30余个比赛小项,在上届比赛项目基础上新增设越野长跑、瑜伽、跆拳道、定向越野、健步走等比赛项目,增强了比赛趣味性、大众性和新颖性。全县镇办(社区、村)、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项运动协会、俱乐部等570余个代表队1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覆盖了老、中、青各年龄段人群,是我县全民参与的综合性大型体育赛事。

 
 
 
 上一篇:陈梦成就国际乒联总决赛四连冠
 下一篇:欢声笑语 观众喝彩 --两千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尼山2020“为爱行走·首善曲阜”公益徒步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