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陈梦成就国际乒联总决赛四连冠

 
时间:2020-11-25 09:22:26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在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决赛中,我省选手陈梦4比1战胜队友王曼昱登顶。这样,陈梦在这项比赛中截至目前已经收获四冠一亚,追平张怡宁,成为夺得总决赛冠军最多的球员,同时她也是第一位国际乒联总决赛四连冠球员。

  在本次比赛半决赛中,陈梦和王曼昱均以4比0分别战胜孙颖莎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会师女单决赛。决赛中陈梦面对近期势头同样挺盛的王曼昱,但她在比赛中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没有给这位身高力大的师妹更多机会,以11比9、11比13、14比12、11比8、11比5,总比分4比1笑到最后。

  从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到11月10日在威海女子世界杯决赛中以4比1战胜孙颖莎夺冠,再到此次国际乒联总决赛连克孙颖莎、王曼昱两名近期状态同样火热的队友折桂,充分展示了陈梦在技战术和心理等方面更加趋于稳定和成熟,这也为她进军奥运之路增添了更多筹码。

  陈梦表示,“比赛过程中自己获得了很多经验,之后的训练和比赛,要把出现的问题继续加以认真剖析,不能说拿了冠军,技术和心理就没有问题了。”(宫尚文)

 
 
 
 上一篇: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举行游泳冬训测试赛
 下一篇:“鲁阳杯”沂源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