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单县举办2020首届“江华机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时间:2020-12-02 09:40:10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上午,由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山东江华机械有限公司主办,单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首届“江华机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两天进行,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来自单县境内羽毛球爱好者近200人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羽毛球的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球技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对单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温泉杯2020即墨区全民健身越野赛鸣枪
 下一篇: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举行游泳冬训测试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