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东昌府区:首届村级运动会嗨翻天 奏响农村发展新乐曲

 
时间:2021-02-25 16:01:36  来源:  作者:
 

  2月22日,以“健身大拜年 体育进万家”为主题的东昌府区首届村级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在沙镇镇沙东村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沙镇镇的24个行政村在各自村同步完成比赛,参赛村民达800余人。

  据了解,东昌府区首届村级运动会由东昌府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各镇、街道政府负责综合协调和业务指导,各行政村负责组织实施,各镇(街道)文化站指导辖区各行政村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竞赛项目、竞赛规程等工作。各行政村根据制定的比赛项目,开展居民群众易于参与、丰富多彩的“农”字体育特色比赛项目。可以从健身舞、健身秧歌、1 分钟跳绳、1 分钟俯卧撑、篮球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慢骑、武术、立定跳远等以及当地特色民俗项目选择不少于两项开展线下或线上比赛。

  当天,在沙镇镇24个村的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村民积极参与,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俯卧撑等比赛项目让群众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气神。其他镇、街道也将陆续举办村级运动会。通过举办村级运动会,不仅提高了村民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和谐了邻里关系,让乡村成为温馨、和谐、文明的精神家园。

  据悉,近年来,东昌府区全民健身事业得到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成功举行到第十一届,“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深入社会、深入群众、深入家庭。首届村级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上一篇:济宁骑行“傍上”体育旅游,大有名堂
 下一篇:东昌府区堂邑镇村级运动会欢乐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