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淄区2022年校园足球精英赛开幕

 
时间:2022-10-26 10:53:16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临淄区2022年校园足球精英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齐都文化体育城举行。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临淄区足球运动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本届精英赛由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淄博邦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设齐都文化体育城、临淄区实验中学、溡水实验学校、临淄二中四个赛区,来自全区中小学四个组别共32支队伍将在本次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临淄区校园足球充分借助足球起源地优势,筑牢“传承古齐蹴鞠文化,塑造现代绿茵少年”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教学、训练、竞赛、文化、人才培养五大体系建设,全面落实“教会、勤练、常赛”,先后获评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优秀校园足球试点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荣获50个冠军,百余名同学入选未来之星、校园足球国家队、省级以上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实现了临淄校园足球的长传突破。

  来源 | 体卫艺科

 
 
 
 上一篇:平邑县举办第十三届全民健身冰雪运动会
 下一篇:“儒辰集团杯” 2022临沂马拉松 11月6日开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