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平邑县举办第十三届全民健身冰雪运动会

 
时间:2023-02-08 20:48:16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冬季健身活动,2月6日,平邑县第十三届全民健身冰雪运动会在平邑县山姆国际戏雪园成功举办。

  比赛设置了亲子雪橇比赛、陡坡速降、雪地袋鼠跳三个项目。简单、独特、有趣的比赛内容吸引了160余人参与比赛。比赛前,小队员们在在厚厚的冰雪上,或相互追逐,或熟悉比赛项目,全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忘记了寒冷;比赛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激烈有趣的比赛画面引来阵阵喝彩;经过欢快、紧张的比赛,决出了各项名次,孩子们列队领取奖品,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家长们在一旁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孩子们这一荣耀时刻。

  本次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平邑县全民健身活动,也为今后冰雪运动在平邑的推广开了一个好头,今后,平邑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降低参与冰雪运动的门槛,营造人人想参与、能参与、乐于参与的冰雪运动环境,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上一篇:临沂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市民冰雪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临淄区2022年校园足球精英赛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