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五城摆盛宴 双节大放价

 
时间:2020-10-12 10:35:20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10月1~3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走进江苏的昆山、丹阳,浙江的乐清,四川的泸州,陕西的宝鸡五座城市,为五城百姓奉献了美轮美奂的汽车文化盛宴。

  热闹的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很多当地市民趁着双节和巡展举办的机会来到现场看车选车。

  为了让观众在现场能够感受到节庆气氛,组委会为观众安排了很多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昆山站请来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弹传承人、珍珠塔第七代传人来到现场,为观众精彩献唱,为昆山站巡展助力。

  昆山站珍珠塔第七代传人为观众精彩献唱。

  为聚集人气,各站均开展了“整点抽奖”活动,上下午各一次,每位在场观众均可参与抽奖。记者在丹阳站现场看到,每次进行抽奖时,都有大批观众聚集在主舞台。当主持人播报出中奖者名字时,便有很多人高声喝彩,气氛十分欢快。

  大批消费者在巡展现场看车选车

  经销商参展力度很大,各式各样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有购车想法的消费者的注意。三天时间,在各个品牌展位里,随时都能看到购车者与销售顾问谈判的场景。而在现场的购车抽奖处,也是经常有购车者排队等待抽奖的情景。

  丹阳站一位经销商表示,2020年由于有疫情影响,上半年市场低迷,现在疫情已经大有好转,消费也出现反弹,经销商都希望在金九银十这个最好的时段取得好的销量,以弥补上半年的不足,所以此时到来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大家都寄予厚望,都希望借助这个最受老百姓信任的活动取得销售的好成绩。我们都积极响应组委会的倡议,拿出了今年以来力度最大的优惠促销,争取在巡展现场大获成功。

  “组委会对秋季展十分重视,出台了很多新的举措,全力确保参展品牌拿到好的参展效果。巡展到现在已经举办了十七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现在更是全面应用了最新的手段精准邀约,聚集人气,而且还开展了购车抽奖、整点抽奖等促进销量带动人气的活动,这些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丹阳站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辛勤的付出获得了丰厚的回报。经过数天的努力,五站巡展均获得不俗销量,也获得参展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东南DX7星跃长兴站大受欢迎
 下一篇:王者回归 悍马EV将于10月20日正式亮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