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汽大众武安站为市民奉献精彩饕餮盛宴

 
时间:2020-10-12 10:39:4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刚刚过去的周末,本次百强巡展武安站顺利开幕,许多新、老朋友参与其中,都希望借着巡展的舞台,打开一个新局面,这其中就有上汽大众的身影。上汽大众作为一家口碑与品牌调性都很强的企业,在巡展现场每位销售人员都拿出摩拳擦掌的架势,准备借助此次集会好好大干一场,同时也为前来看车的观众带来了不少重磅车型和精美礼品。

  经典家用小型轿车POLO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长4053mm、轴距2564mm,轴距比老款增加了94mm之多,进一步加大了乘客的乘坐空间。外观一直是走简单、实用路线的居家小车,进气格栅的镀铬条从两边延伸出来,贯穿至车灯里,给人一种前脸很宽的视觉效果。车侧拥有两条强有力的腰线,勾勒出整车充满活力的身躯。它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说到大众家族的中流砥柱、紧凑型车的风向标,那就一定要谈到朗逸。居高不下的销量一直让竞争品牌车型望尘莫及,同样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也是最为熟悉的家族式语言,远远看过去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更是充满了浓浓的家族风,上手难度也几乎为零。后排空间比较宽敞,灵活性也不错,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动力方面非常丰富,其中大卖车型1.5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纯熟、成熟,耐用性极高,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不错表现。

  小型SUV T-Cross途铠,是由海外版车型进行一些细微改动和配置升级而来,并且完全继承自海外版T-Cross车型的名字。它的进气格栅比较窄,车灯是规矩的矩形,结合在一起有种贯穿车头的视觉效果。车长4218mm、轴距2651mm,整体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动力层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传动系统根据排量不同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作为家族SUV入门车型,它为消费者带来的可选择车型特别丰富。

  中型SUV途观L一直是一款特别火热的车型,镀铬中网贯穿车头灯组,有效地拉宽车头视觉效果,采用熏黑处理的前大灯造型规整,有种画龙点睛的感觉。像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这些功能,都是全系车型标配的。车长将近5米,轴距达到2791mm,整体比例非常协调。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是大众MQB平台比较常见的机械结构,面对颠簸路面的时候,减震的设定相比于同级竞品会更富有支撑性,高速过弯时,车身的侧倾也可以给你带来充足信心。动力层面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共三种动力车型。1.4T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根据不同车型匹配有6挡双离合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满足多家庭成员同时出行的需求成了家用汽车必修课。面临这样的挑战,上汽大众推出7座中大型SUV—途昂。它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较高的离地间隙、协调的车身比例。硕大的车身让整体气势感更加强硬,硬朗的线条和敦实的造型也使它看起来非常虎实。发动机搭载了2.0T四缸高/低功率和2.5T六缸车型,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2.5T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00牛·米。车长5039mm、轴距2980mm,整车重量更是超过了1.9吨,作为一款身材如此魁梧的中大型SUV,更赖以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除2.0T低功率以外,其余车型均匹配适时四驱结构,中央差速器是一套多片离合器。作为一款起价将近30万的车,基础配置自特别实在,像辅助性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LED光源;舒适性配置: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都是全系标配的。

  面对如此多的重磅车型,相信你早已心潮澎湃。除此之外,组委会在现场开展的各项活动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金色九月,上汽大众因百强巡展而收获颇丰,百强巡展因上汽大众而精彩绝伦。

 
 
 
 上一篇:北京现代热销百强巡展 深得消费者认可
 下一篇:东南DX7星跃长兴站大受欢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