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荣成市 “我心中的国旗”教育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

 
时间:2019-03-12 09:30:54  来源:荣成市实验中学  作者:岳秀峰
 

  3月11日,荣成市“我心中的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荣成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天安门国旗班首任班长董立敢、香港作协副主席吴燕妮、主办方代表玩转地球商旅学院董事长李沅蓉、荣成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荣成市各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领导共计29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荣成市实验中学国旗护卫队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起了国旗。同时,全体师生每人手拿一面小国旗,与徐徐上升的国旗相呼应,整个广场上成了红色的海洋。

  第二项活动是展示天安门特号国旗。四名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正步走进广场,将国旗展示在主席台上,天安门首任国旗班长董立敢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天安门特号国旗的象征和意义。

  第三项活动是传递天安门特号国旗。在《红旗飘飘》的歌声中,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旗手擎旗从现场学生头上滑过,同学们尽情扶摸天安门特号国旗,感受国家的力量和爱国情感。之后入会嘉宾和师生代表,在一面特号国旗上签名留念。这面旗将在今年国庆节,献给国家博物馆,永久珍藏。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先后听取了董立敢老班长、吴燕妮副主席以“国旗在我心中”和“终生学习,成就未来”为题的报告。

  此次活动,场面宏大,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将对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青岛顺兴路小学打造诗韵校园
 下一篇:桓台县陈庄小学“五个积极”让学生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