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开展“国际儿童图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09 12:02:18  来源:  作者: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也是“中国儿童阅读日”,为了培养学生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组织开展了以“书香校园,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日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班队会、黑板报向学生介绍“国际儿童图书日”的来历和意义,引导学生走进读书世界,“以书为友,以读为乐”,多读书,读好书。
  二是全天向同学们开放图书室,阅读自己喜爱的图书,静心阅读、互动交流,充分感受经典图书的魅力,将自己读书的感受、体会互相交流,积极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三是通过微信群鼓励家长陪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引导孩子爱看书,和书交朋友。让读书成为孩子的自觉行为,让书香计划走进每个家庭。
  国际儿童图书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拓展了学生读书的空间,在全校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将全校的读书活动推向了高潮。(刘帅 赵启霞)
 
 
 
 上一篇:桓台县第二小学开展综合运动绿色评价学生
 下一篇: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