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化院与东营职业学院“校校合作”成果显著

 
时间:2019-07-16 13:11:53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
 

  “我们与烟大化院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合作,尤其是在专本贯通教育及改革等方面的共同探索与实践,一定会在全省打造出一个标杆和样板。”2019年7月8日,“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实习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该校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孙士铸说。

  自从2014年与东营职业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石油化工技术专业专本贯通人才培养以来,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标准,研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学生管理无缝对接,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今年联合培养的第一届毕业生有14人考取了研究生。

  今年7月初,化院本科2016级化工专业的130多名学生来到东营职业学院石化学院开展专业实习。他们在这里的数套大型化工高仿真设备上进行了大精馏实操、检维修作业、安全实训、管路拆装、差压变送器等多个项目的实训。东营职院石化学院的老师们每天都为烟大化院的学生们进行讲解并手把手地带实训、教操作、评成绩。这种高仿真的实训实习把理论学习与生产实际充分结合,提高了化工本科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作为东营职院石化学院的教师培养基地,烟大化院每学期都接收石化学院选派的年轻教师来随堂听课学习、举行两校教师教学交流活动等,提升双方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校校合作是高校对外交流、服务地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化院近年来与清华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的交流、合作逐渐深化,必将为建设高水平强院注入新的更大的动力。

 
 
 
 上一篇:下乡送温暖,支教别样情
 下一篇:山东农业大学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