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皇华镇中心校三举措提教师队伍综合素质

 
时间:2019-08-09 13:12:09  来源:  作者:
 

  为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皇华中心校采取三项措施,精心组织,加强管理,有效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一是加强教师的教育培训。以校本培训为载体,进行岗位大练兵,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四会三课”以及各种竞赛活动等形式,通过培训,突出自我反思、同伴互助、专业引领的校本培训特点,全面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二是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为给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中心校实施了“青蓝工程”,完善拜师带徒工作,充分发挥师带徒作用,跟踪听课、评课。开展“青年教师教育基本功大赛”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教学水平的舞台和给予优秀的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外出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尽快脱颖而出,担当学校教育教学的重任。

  三是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倡导教师准确把握“对学生负责,为民族担当”的教育使命,引导教师公平对待每一名学生,学校经常采取会议、学习和活动等教育形式,狠抓热点,消除疑点,解决难点,坚决杜绝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引导学生购买教辅资料、体罚与变相体罚学生等违规行为发生。努力形成以事业心为基础,以热爱学生为核心,以虚心为动力,以为人师表为准则的良好师德。(姜文智宋新明)

 
 
 
 上一篇:明德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
 下一篇:舜王街道无忌小学三维度力促学生暑期“健康素养”形成与提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