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州市驿道中学四措并举全面推动食品安全进校园

 
时间:2019-11-18 15:24:4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有效预防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事故,近日,莱州市驿道中学全面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一是加强食品安全氛围营造。通过在学校餐厅醒目位置设立食品安全温馨提示牌,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一次“食品安全法”的宣传,让师生随时随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氛围。

  二是组织食品安全自查。为彻查食品安全隐患,学校开展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排查活动。设立校长信箱,每个班级选举推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员,让学生参与到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力争将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三是开展食品安全手抄报展评。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制作食品安全手抄报,并精选优秀作品在全校进行了展览,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对食品安全的认识。

  四是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学校统一安排印发《驿道中学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问卷》,利用班会时间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巩固提升了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莱州市驿道中学 邱文丽 胡然)

 
 
 
 上一篇:莱州市文峰中学开展“品味田园风韵 探究地理文脉”研学活动
 下一篇: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加强教学管理 夯实发展根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